嗨这里春光好吗

虾虾侬

不仅要把文看够 还要和我的homie同富有(一个点梗

我为我们真真姐摇旗呐喊!这次必须是真真男孩了!

无风不起浪味仙:

开小号来玩了一个月 产出不多但是很开心遇见了不少心仪的人

夏天就要过完啦 也说不准还会继续写多久 毕竟古人都说多事之秋

所以现在把自己想写的梗都码出来 算是一个整理 然后你们可以从里面挑选最想看的 我会优先写

① [你的肖老师]虚凰 鬼豆韬大三角 性转 修罗场

“没有人能抢走我喜欢的东西,就算是我喜欢的人也不行。”


② [鬼豆鬼]默默 反人设故事 讨厌小孩的胡雪松x小哑巴肖佳

“要我怎么说呢?要我说自己,说我辉煌又空虚,说我教条又下流?要我像你唱诗班的神父,我说你来就来,说走你就走?”


③ [盖桥]Rainbow 下 你是我的画中男孩

“桥翻动着老旧的笔记本。这里面记的什么啊。
梦话,桥说。
他翻到很前面,外婆说“如果你喜欢什么人,一定要告诉他。”


④ [豆鬼]垃圾 七天之痒

“于是豆芽开始频繁出差。可他还是能看见鬼老师的朋友圈。鬼卞在给他浇花,鬼卞换了新床单,鬼卞打碎了一只碗。后来朋友圈越来越少了,最后消失了。”


⑤ [你的真真]笑忘歌 落魄老混子x从良小弟

“他想起当年,他们一起吃青团。那时他还年轻健壮,谢锐韬的脸颊鲜妍饱满。
男孩用抹布轻轻擦拭小锅,眼里的神情平静又带一丝娇软。白雾袅袅旋上来,徐真真忽然有些黯然神伤。”


⑥ [豆鬼]无常 老年夕阳红故事

“正是因为你,我才有勇气说,永远,永远。”


⑦ [你的豆芽]破相 摩羯座笑面虎冷漠豆芽x交际花蝴蝶男孩

“肖佳。男孩平静的看着他说,我就这样,你看不惯就躲远点。打着恶心人的旗号和我套了这么久近乎,就为了观察我?
你算谁?你凭什么?
他终于不再愉快了,不再是那副轻浮可爱的样子,无论朝谁都能笑的甜滋滋的。我就说,肖佳心想,他果然不是那样的。
可为什么,到了现在突然发现,其实……我也更喜欢看他笑呢?”


⑧ [你的豆芽]曼谷玛利亚 遇见你两次 我就爱上你两次

“他依旧阳光浪漫,可已是行尸走肉。”


⑨ [盖桥/豆鬼]狐嫁 狐狸崽子抢了个小书生回去成亲 等等 书箱里怎么揣着只歪嘴兔

“干支丁酉年丙午月甲子日,节气芒种,吉神宜趋时阴 ,凶神宜忌厌对。此日正值月破大耗,最为不吉,除嫁娶外,宜事少取。”


⑩ [你的豆芽]Love Forever 芽光/豆鬼/豆T 去爱吧 男孩永远等你回家

“别问他豆芽有什么好的,他好处那样多,强壮,冷静,温柔,黑眼睛,鼻梁骨上一颗痣。只要给他时间够,就都形容得出。
形容不出的,还要更深刻。”


大概就是这些 玩过打地鼠吗 我就是那个地鼠

欢迎留言!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